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入驻“政采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22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各政府采购供应商:

根据省财政厅统一要求,全市(县,区)政府采购项目将逐步入驻“浙江省政府采购云平台”(简称“政采云”),区划内所有政府采购业务将在“政采云”平台操作完成。有意向参与政府采购业务的供应商(如在线询价业务,项目采购等业务),需要在“政采云”完成供应商注册,由市采购中心、市财政局完成审核并公示通过后成为正式供应商,否则将无法正常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以上工作请供应商在9月5日前完成,具体操作手册见附件。(原浙江政府采购网正式供应商无需注册可直接登录)

政采云平台网址:www.zcy.gov.cn

在信息维护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或需技术支持,请拨打政采云服务热线:400-881-7190。

 

 

附件:供应商(注册与商品管理)用户操作手册.pdf

 

温州市财政局

2017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