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局陈胜利书记赴洞头联系点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1-12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落实“下抓两级、抓深一层”工作机制,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与地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28日上午,温州市财政地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陈胜利赴洞头财政地税局为党员干部讲授“家国情怀,以岗为家,做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该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直属税务分局党支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在现场聆听党课。 

该次党课以“岗位是平台”“感情是纽带”“制度是保证”“六个贵在”为基本框架,重点讲述中国历史进程、党的十九大报告、工作方法方式、为人处事基本准则以及制度建设等内容,通过丰富的事例、细致的分析为基层干部如何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 

陈胜利书记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党、爱国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在今后一段时期,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将之体现到党员干部履行权利责任、推动财税事业发展、服务群众的一切工作之中。每个人生存在这个社会上,都离不开国家、集体和家庭这三个集体,我们党员干部带头要树立家国情怀,以岗为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以财税铁军的姿态,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