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悠悠传文明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10月13日,我局机关党委、团委赴我局文明共建行政村龙湾区永兴街道五溪村开展文明共建活动。在五溪村书记施德爱同志的带领下,我局一行人参观了该村的综合行政大楼、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场所等地方,村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村的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情况、平时活动开展情况及活动经费等保障制度等等。我局一行人也向村书记简要介绍了市财政局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就文明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同时签订了《温州市双千结对共建文明协议书》,希望通过结对共建,使结对村达到“六个有”要求,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当天正逢当地村民开展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的活动,共有370多名60周岁以上老人参与,我局为参加老人送去了保温杯,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借此也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