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参加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8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国庆勿忘祭先烈,9月30日上午,来自温州市财政局14个处室的17名干部身着正装来到翠微山烈士陵园,参加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翠微山顶天轻云淡、松柏葱翠,高耸挺拔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上刻“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和3900多位烈士的名字。上午9时许,我局干部与温州市党政军领导及市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烈士家属代表等一起,饱含崇敬之情,排着整齐方阵,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仪式开始后,众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静,向革命烈士默哀,武警战士踏着正步将花篮迎送至碑前。最后,跟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等领导,众人一起手持菊花,陆续缓步而行,依次瞻仰革命烈士英烈榜,并在献花台上敬献鲜花。

烈士的丰碑昭示着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烈士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们勿忘历史、团结一心、奋发有为。随后,市局团委召集部分青年干部举办了集体座谈交流会,对如何坚定我局青年党员、共青团员树立共产主义信仰,激发财政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在机构改革期间保持干部思想稳定等事项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