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胜利带队调研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1-28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11月2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陈胜利带领机关党委一行人到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进行党建调研,了解其党建及业务情况。

调研组一行人在温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温州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周群的带领下参观了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党员活动阵地等。周群向大家介绍了温州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及温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的具体情况以及他的发展理念,着重介绍了行业党建情况。

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以及体会,同时双方对于今后党建的发展方向统一了思想,初步规划了明年的党建思路。

最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陈胜利指出华明是注会协会的龙头企业,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与市财政局以及机关党委的沟通联系,加强党员活动室等软硬件的力量。同时陈胜利强调,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是温州市财政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抓紧抓好其党建工作,明年在党建工作上要创亮点,打造全市两新组织的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