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朱定钧赴开发区财政局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07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11月26日,温州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定钧赴开发区财政局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朱定钧副局长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心得,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及面临的问题。他强调:要切实深化爱党信党护党认识,真学、实做、严改,找准问题厘清源头,在日常财政工作中,不仅要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更要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朱定钧副局长要求:经开区财政局全体党员要在原则上过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工作上过硬,做岗位上的“带头人”;要在作风上过硬,做生活上的“正派人”;要立足财政岗位实际,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持续做好收入工作、持续推进“上门服务至少一次”等工作,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课后,朱定钧副局长专程赴经开区财政支付中心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