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温州市会计学会组织管理会计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2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2018年1月22日,温州市会计学会组织人员参加正泰集团的管理会计观摩研讨活动。温州市财政局副局长、会计学会会长林江帆,会计学会秘书长、理事以及温州市会计领军人才有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摩队伍来到浙江省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乐清厂址,观看正泰集团的发展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正泰电器公司关于管理会计实践及管理会计后期建设展望的介绍。座谈会上各企业高管就管理会计和公司发展中的问题和正泰交流了意见。

最后,林江帆会长指出,十九大以后中国进入新时代,随着经济的发展管理会计将越来越受到重视,在企业中应用会越来越多。企业要做大做强成为产业大集群成为产业航母战斗群,一定要提高管理水平。管理会计是企业管理的重要因素,要通过授权、评估、运用三大要素成一体系,向前发展。通过正泰的案例学习,中小企业要结合自身企业的规模和特点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推进管理会计的应用。他希望温州市会计学会要成为一个学习型组织,与高校、研究所加强合作,做一些经济管理方面的课题研究,使产学研结合,为温州经济发展作参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