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温州市局举办2017年度机关处室类单位“登台亮绩”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8-02-09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更好地展示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促进工作提高,1月30日,市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登台亮绩”测评会。

本次测评会共有35个处(局)室单位参加,并邀请市局班子成员和系统基层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测评会上,各处(局)室单位负责人纷纷登台,向评委和观众汇报展示本单位2017年的工作成绩和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由市局领导对分管处(局)室作现场精彩点评。评委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得分情况。

 最后,局党组书记、余中平局长作重要讲话。对于2017年处(局)室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余局长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他希望各处(局)室结合分管领导点评,有针对性地修改完善2018年处(局)室重点工作目标,在新的一年有新愿景、新状态、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