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财政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8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2018年4月12日,市局召开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财政局绩效管理负责人、绩效管理工作业务骨干以及市局绩效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东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财政局汇报了当前绩效管理工作情况与2018年工作思路,重点交流了各地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情况以及整体支出绩效试点工作。市局绩效管理处曾松来处长传达财政部、省财政厅有关预算绩效管理精神以及2018年度市局绩效管理工作思路,对本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做了部署,为下一步顺利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打下基础。

叶晓东副局长最后指出,当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要求,抓住这个历史性的好契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和广度,将绩效理念融入到财政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完善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制度,构建适用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建立以评价结果为导向的应用机制,加强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应用,进一步提高预算支出效率,使财政绩效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