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万人双评议”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4-09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深化“效能革命”,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全力优化营商环境,3月27日上午,市局召开2018年度万人评议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中平,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信友,各处(局)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陈胜利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余中平深入分析了市局历年来“万人双评议”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员上下从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队伍作风建设的角度、检验工作成效的角度三方面把握评议工作,并对我局2018年度“万人双评议”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面传达;二是认真梳理,对号入座;三是明确职责,确保成效;同时强调了机关改革有关工作纪律。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胜利同志部署了2018年度“万人双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