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财税志愿者助力“红七月•服务月”

发布日期:2018-07-03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6月29日上午,温州市财政地税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市区松台广场参加了温州市“红七月服务月”暨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在现场设摊集中开展税务宣传、咨询等一系列服务活动。
在2号展位前,来自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0位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等形式,广泛宣传税收政策,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志愿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现场分发宣传册300余册,税收宣传品100多个,解答涉税问题20多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永良也亲临我局志愿台,对现场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并询问了群众涉税问题的咨询情况,对志愿者的解答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了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现场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