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服务带动交流 专业促进提高--市局开展“会计服务月”公益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2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凤凰行动”计划和省厅“上门服务至少一次”的要求,7月23日和25日下午,由温州市财政局主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计学会承办的“会计服务月”二期公益讲座活动分别在金鹏宾馆和金球国豪大酒店进行。全市有1000余名会计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公益讲座与现场咨询两个环节。青岛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生导师、温州欣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桂银为大家讲解税收筹划,强调必须要转变思维方式,提供高质量的会计信息。随后,温州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温州东瓯会计师事务所等以及温州市第一、二期会计领军人才学员接受现场咨询,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争议问题。
市会计服务月”公益讲座活动一经推出,报名火爆,深受会计人员欢迎。在市财政局统一组织部署下,7-8月各县(市、区)的会计服务月活动也持续展开,为促进全市会计行业协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计人员相互交流、共同助力“凤凰行动”计划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