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第六支部开展 “汇聚红色动力,共护蔚蓝海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9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7月27日,市局第六党支部联合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海上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汇聚红色动力,共护蔚蓝海洋”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日当天,党员一行20多人参观了海上党支部活动室,了解了温州渔政的发展历程以及工作职能。利用渔政船的航行时间,大家共同学习解读了“八八战略”的基本内容和实践布局,在船上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畅谈“八八战略”学习体会。

到达南麂岛后,全体党员立即换乘小船登临南麂岛的稻桃山顶,在我国领海基点界碑和美丽灯塔的见证下,我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发出共护蔚蓝海洋的呼唤。

面对蔚蓝的大海,海洋和渔业局的同仁们认真的向我们介绍了保护海洋和渔业过程中的危险和无奈,海洋环境的严重污染、海洋资源的过度开发、海洋生物的过度捕捞,都深深地震撼了每个人。保护蔚蓝海洋,汇聚红色动力,更需汇聚所有人的动力,从自身小事做起,保护青山绿水,共护蓝天大海,时不我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