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监督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适应财政监督职能调整改革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我市财政监督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能力,9月10-11日市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财政监督业务培训班,邀请了职业技术学院申屠新飞教授及省厅监督局业务专家授课。各县(市、区)局财政监督局、市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或业务骨干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涉及政府会计准则、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财政内控等正在推行或即将推行的政府财政管理制度,内容新,贴近工作实际,且重实务,有案例分析,可操作性强,适应了当前财政监督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开班仪式上,财政监督局局长李麟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完成上级重点监督检查项目、财政内控执行体系建设、省对市县财政工作年度绩效考评等年内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强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