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规范公款存放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7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规范公款存放管理的要求,部署做好下一步全市规范公款存放管理工作,9月18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规范公款存放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执行局负责人以及市级有关预算单位代表等参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定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预算执行局局长丁向东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公款存放管理工作的各项精神,通报各县(市、区)在公款存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相关整改落实要求。最后,朱定钧要求各地区、各单位,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充分认识规范公款存放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第二要加强主动作为,积极查找公款存放管理存在的短板,以切实有效的措施补齐短板;第三要从严从速组织,不谈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将后续整改作为“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确保公款存放管理工作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