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成功举办财政执行一体化学习研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07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8月30日,为期两天的财政执行一体化学习研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预算执行局及支付中心全体干部,及县市区中心主任骨干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叶育登、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申屠新飞教授为全体人员解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新会计制度;随后举行了全市财政支付中心主任座谈会,由中心主任室讲解市本级业务,就当前预算执行一体化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开展交流。
市局预算执行局局长丁向东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培训班为参训人员开拓工作视野、分享交流经验、提升业务水平提供了载体,充分发挥出平台作用。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立足主业,稳步开展改革转型期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亮点、扩大影响,以推进执行一体化为抓手,拓宽财政支付工作业务覆盖面;三是强化内控、防范风险,从严从实保障支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