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东带队赴市发改委开展“五好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1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9月24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东带队赴市发改委开展“五好服务”活动。

会上,叶晓东一行与市发改委相关处室就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课题经费和培训班管理改进机制、海洋经济产业政策、项目库清理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祖新针对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论证、课题经费绩效评估以及财政支付流程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晓东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的财务工作,传达了财政  “五好服务”的精神,并解答了部门预算安排、绩效管理、采购政策等领域的问题。最后,叶晓东指出,财政局和发改委是重要的综合管理部门,要加强联系、加强沟通,为政策制定做好方案,高效地落实各项政策、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发挥财政资金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