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带队赴乐清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五好服务”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10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根据市财政局《“调研解难题、深化‘五好服务’”工作方案》部署,10月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带队赴乐清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五好服务”专项行动。

陈宣安先来到乐清市财政局开展调研走访,并分享专题党课《不忘来时路、再创新辉煌》,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如何践行财政人的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陈宣安指出,财政干部要深化公共财政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要站稳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的角色定位,要巩固聚焦中心“财为政”服务的核心意识,从而践行财政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陈宣安一行赴新驰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金桥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座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进行深入分析,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提振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