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温州市财政局成功举办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教科文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30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10月24日-25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教科文工作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业务交流”的方式,帮助全市财政系统教科文战线上的工作者及重要预算单位代表系统学习知识、有效增进互信,是对工作思路的一次有效拓宽,是对业务能力的一次集中提升,是一次提振精神的气势鼓舞,一次及时有效的业务总结,更是一次翻篇归零再出发、砥砺奋进谋新篇的动员部署,实现了市、县两级之间,财政与预算单位之间的良性互动。

25日上午,全市财政系统教科文工作交流会上,各县(市、区、功能区)财政局积极交流了2019年教科文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连莱菁参加会议。连莱菁充分肯定了我市财政教科文工作战线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一方面要深刻认识我市财政教科文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另一方面准确把握财政教科文工作的新任务,特别指出,要着力解决教科文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正确履行财政职能,增强中期规划管理意识,提高可持续发展意识,注重提高绩效,为新形势全市财政教科文工作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