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成功举办温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9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评审专家的政府采购政策理论水平,增强评审专家法律意识,提高政府采购项目评审质量,11月22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温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本级专家库资深专家、省采购联合会特聘讲师团成员许悦和政采云公司培训讲师团资深讲师桑隅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政府采购基本知识、政府采购评审纪律、政府采购评审工作实务及注意事项和政采云电子评审操作等,讲师们结合工作的经历和身边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学员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课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东参加开班仪式并发表了开班致辞,要求参与培训的评审专家能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做好评审本职工作,在政府采购的实践中学习和掌握法律,尊重客观事实,培养自己的道德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