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配套政策”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5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10月29日-10月31日,市财政局召开“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配套政策”座谈会,邀请相关职能部门、部分银行、保险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及企业代表等,对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为即将出台的配套政策献计献策。此次座谈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光主持。

会上,张国光就“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部门、银行、融资担保公司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试点城市绩效评价指标交流了当前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企业代表从企业需求角度交流了当前企业融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扰。同时,各方对财政如何支持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的财政政策制定提供了坚实基础。

最后,张国光强调了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单位继续凝聚合力,确保该项试点在温州试出成果、试出亮点、试出成效,为全国其他地区提供温州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