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首红一行到温州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8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根据2020年全省财政工作思路调研要求,11月5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首红一行来温开展“科技新政”专项督查暨财政工作思路调研。5日,徐首红一行走访了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市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运行中心,并在市财政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徐首红一行参观了销售门店,深入了解企业的现状和发展情况。企业负责人对温州市、龙湾区两级财政对该企业的扶持表示感谢,认为政策兑现及时、足额到位,对企业帮助很大。在温州市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运行中心,市信保中心总经理胡仕汉从基金设立、机构概况、服务成效、服务政策、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对温州信保基金进行介绍,并讲解了研发担保项目“9+1”风险审核法的具体担保服务流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向徐首红一行汇报了前三季度温州财政经济运行基本情况、温州财政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初步打算。听取汇报后,徐首红指出,财政部门要牢固树立“财为政服务”意识,以财政新作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要集中财力办大事,继续落实落细“稳企业”工作。同时还要继续推进“清廉财政”建设,打造崇廉倡廉的财政清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