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定钧赴经开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根据市局统一部署,11月27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定钧率队赴经开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传达陈伟俊书记调研财政工作讲话精神。

朱定钧一行先后来到海旭科技、丰迪接插件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今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市级产业政策及产业政策集中兑现平台等助企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在经开区财政局座谈交流会上,朱定钧听取了经开区财政局局长叶伟强关于今年财政收入形势和“主题教育”等开展情况的汇报。

朱定钧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经开区财政局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认识,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显著制度优势的理解,全力贯彻落实好市委陈书记调研财政工作讲话精神。一是要紧盯项目招引、平台搭建、产业培育、重点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二要直面问题短板,把困难当做发展动力,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努力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上下对接联系,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