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年度擂台—处室亮绩”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2-30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聚焦“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12月27日,市财政局召开“年度擂台—处室亮绩”汇报会,29位处(局)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聚焦年度重点工作,系统盘点2019年工作成效,比拼亮点,全面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展现了我们财政干部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和担当有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对各处(局)室、直属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官和明年工作的谋划,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要建立健全“财为政服务”政策体系、逆周期调节财税政策体系、民生保障制度体系、财政风险防控体系,结合全面推进“五好服务”活动,为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