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陈宣安局长带队到珠岙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2-01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根据我局开展“五好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结合“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1月23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陈胜利一行人到瓯北街道珠岙村走访慰问。在永嘉县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县财政局局长冯学夫的陪同下,一行人深入基层了解村情村貌,实地察看了帮扶路金宅断头路施工现场,参观了村民中心,同时对当地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品。

随后,在村文化礼堂与挂职干部、村两委代表开展了座谈与调研,并向珠岙村提供5万元的帮扶资金。会上,瓯北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介绍了当地村情、村貌,市财政局驻村干部和珠岙、和三村干部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陈宣安局长提出两个村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大力发展经济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新农村建设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平安建设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五是要在文化建设上下功夫。林常务要求两个村要抓住发展机遇、精心谋划、赶超发展,做到三个倍加珍惜:一是要倍加珍惜财政局的送温暖活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二是要倍加珍惜财政资金,要让这笔资金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三是要倍加珍惜与财政局的结对机会,要对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