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1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2019年1月28日下午,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陈宣安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

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严格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有关规定,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改革意识、工作作风4个方面,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加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前集中研读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公报》等文件,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会上,陈宣安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省、市委的要求,深刻剖析查摆了市局党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应提出了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宣安局长对加强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做个明白人。二是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事业上做一个能干人。三是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在为民上做一个贴心人。四是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廉洁上做个自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