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革命老区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1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1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沈显克带队市委春节慰问第六组,到瑞安市林川镇开展2019年革命老区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林川镇敬老院和三老人员、基层一线干部、困难群众,送上关心和帮扶资金。瑞安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市委市政府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叶青松,瑞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明乐,瑞安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大青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沈显克总会计师一行认真聆听慰问对象讲述革命工作往事,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并强调:一要切实做好孤寡老人的赡养工作,二要切实改善低收入农户的生产生活条件,三要优化支出结构,统筹财力支持民生事业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