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民盟中央和财政部一行来温调研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本分担机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9月24-25日,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财政部预算司体制管理处处长张波、省财政厅副厅长林仁方等一行来温调研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本分担机制工作。

座谈会上,林仁方介绍了浙江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本分担机制工作,副市长娄绍光介绍了我市市情和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的总体情况。市财政局就我市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本分担机制相关情况作主要汇报,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6部门围绕我市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各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并就农业转移人口子女教育等公共服务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在温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浙江通达光学眼镜有限公司和中国(瓯海)眼镜小镇,深入了解农业转移人口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定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江帆、张国光等先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