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心系老干部、共话迎新春——市财政局开展新春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岁月更替,辞旧迎新。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关爱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市财政局集中开展了一系列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

1月3日,市局于15楼会议室召开财政运行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在会上向90余名与会老干部通报了市财政局2019年各项工作成效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细数了2019年市财政局财政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通报表彰了25名2019年度“最美老干部”,得到了老干部们的高度肯定。1月6日至1月14日,在陈宣安的带领下,市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先后赴温州各地实地探望拜访财政局老领导、80岁以上离退休干部以及部分生活困难老干部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他们多年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通过开展老干部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密切了与老干部们的感情交流,增强了财政大家庭认同感,也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问候,传递了爱心,播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