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银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1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深化财政金融互动机制,探索改善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效路径,2020年1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集全市各银行主要负责人召开全市银行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光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定钧参会。

会上,张国光对此次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相关处室分别对《温州市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十二条政策》和2020年度温州市本级财政资金竞争性存放评分办法进行政策解读和介绍,朱定钧就财政资金竞争性存放进行进一步说明和总结。随后,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温州银行、兴业银行、瓯海农商行等五家银行代表作交流发言。

最后,陈宣安汇报了市财政局2019年的工作成效,包括获批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温州综保区,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改革等助力民营经济的各项举措,并展望了2020年财政金融工作。同时也对各银行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支持和配合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加强财政与银行的交流与合作,为温州再创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