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金华市财政局对标学习考察组来我局对标学习资产管理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9月22日,金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康盛带队来温对标学习我局行政事业资产管理、财政法制、综合、政府采购监管等财政工作。温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连莱菁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连莱菁讲述了温州市情和温州财政工作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我局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我局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处、政策法规处、综合处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分别介绍了闲置资产盘活利用、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确权及权证办理、资产配置预算及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土地出让金收支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雷康盛认为我局的改革举措、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希望能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加强兄弟局之间的联系,相互对标学习,共同推进两地财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