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随指导组进驻乐清开展抗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作为温州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担任市委驻乐清疫情防控指导组副组长,财政监督局局长李麟担任组员,随指导组进驻乐清,下沉一线参与共同抗疫。在市委副书记陈浩的带领下,指导组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紧扣我市疫情防控“25+12”紧急措施,会同温州市纪委组成市委指导组督查小组,针对指挥领导机制、工作运行机制调整落实情况以及清底找人、筛查提速、严管严控、宣传舆情等方面工作开展重点检查,尤其对重点镇、重点村、重点部位进行全天候全方位的督查指导,督查组先后检查疫情重点村37个、集中隔离点25个、路(街)卡点70多个、农贸市场8个,同时还走访了乐清市公安指挥中心、卫生疾控中心、乐清日报社和电视台等单位。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通过现场纠正、指导督导、提交统一研究答复、纪委跟踪等多种方式进行整改完善,有力地推动了市委指导组指令和各项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