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赴乐清开展五好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7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2月25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带队赴乐清开展“五好服务”活动,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在调研正泰集团和德力西集团时,陈宣安就复工复产面临哪些困难、政策是否了解、需要财政部门开展哪些帮扶措施等方面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问题,陈宣安一一进行解读,并要求乐清市财政局及时对接落实。陈宣安强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应抓重点、重点抓,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财政部门将坚决落实“两手硬、两战赢”的部署要求,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及时落实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调研乐清市财政局时,陈宣安对该局2019年的成绩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陈宣安要求,为打赢疫情过后的经济发展主动仗,要全力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抓收入,聚焦税收、土地、非税、转移支付等方面,确保财政收支平衡;二是抓支出,统筹部门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要领域,并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和财政监督;三是抓风险防控,坚持“防风险”“促发展”并重,在加大债券项目包装申报力度的同时,严把投资审核关口;四是抓队伍建设,优先培养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五是抓服务,按照“三服务”的精神,开展好“服务大局、服务部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财政“五好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