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1/2020-00023 主题分类 财政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0-03-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新版《数字财政服务平台》上线的通知


市级各相关预算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五好服务”工作,优化预算单位服务,按“整合最大化、服务便捷化”原则,我局对《数字财政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新版服务平台将于2020年3月12日起上线运行。为保证新旧平台平稳切换,2020年3月22日之前旧版服务平台继续提供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级内容:

(一)新增“办事大厅”功能。在服务平台中,将各财政软件入口统一整合到“办事大厅”中,部分信息系统接入实现单点登录功能,即输入一次用户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所有接入的系统。同时新增“常用系统”栏目,将当前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8个信息系统在界面醒目位置排列,实现“智能导航”。

(二)新增“政策文件”栏目。为预算单位提供政策查询、政策解读、热点问题及解答等服务,政策文件、解读及热点问题可关联查看。目前重点推出由市财政局支付中心编写的财务制度及解读的相关内容。

二、注意事项:

(一)3月22日之后旧版服务平台将关闭,请各预算单位在3月22日之前登录新版服务平台,并进行试用,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数字财政服务平台》技术运维热线电话联系。

(二)原“网上办事”中的功能,已迁移至“办事大厅”和“常用系统”中的“网上办事”模块中。


三、联系方式:

《数字财政服务平台》技术运维电话:88278999。

 

温州市财政局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