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连莱菁赴市教育局推动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在全市中小学返校复学的关键时期,近日,市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连莱菁带领教科文处、资产处、会计处一行赴市教育局开展上门服务,确保学校平稳运行,学生返校复学防疫保障落实到位。

连莱菁一行深入听取了市教育局防疫资金保障情况及教育局提请财政协调解决的学校上划高中教师待遇、“银铃讲学计划”、府学文庙运行、教育系统内部控制制度信息化试点等15个重要事项,各处室立足教育系统实际,对存在问题提出可操作、能落地、有保障的解决方案。

最后,连莱菁对教育系统经费使用提出“集中财力、保障重点、统筹资金、创新机制”的总体要求,具体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全力以赴,确保返校复学防疫保障到位;二是毫不松懈,持续推进市区教育体制改革;三是突出重点,统筹资金推动各类教育蓬勃发展;四是精准施策,努力引导市属高校创新发展;五是积极鼓励,支持引导民办教育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