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财暖瓯越】温州市财政系统“砥砺前行叩初心”讲故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7-15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为大力弘扬“实、稳、优”的财政核心价值理念,广泛宣传身边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展现财政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和爱国敬业奉献精神,7月13日,温州市财政局举办了全市财政系统“砥砺前行叩初心”讲故事比赛决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信心,讴歌正能量。

比赛邀请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温州传媒集团的领导或专家担任评委,市财政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分为书记组和党员组两个组别进行,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18位选手晋级本次决赛。各位选手紧扣“砥砺前行叩初心”主题,立足财政工作实际,畅谈身边人身边事,用故事魅力诠释财政文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两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下面,就由财小鲤来为大家揭晓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吧~

为丰富节目内容,在比赛进程中,市财政局还组织安排了联诵、越剧、小组合唱等节目活跃现场气氛、调动观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