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定钧赴鹿城区、经开区开展“两直”政策资金落实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7月21日、22日,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定钧带队分赴鹿城区、经开区开展“两直”政策资金落实督查,确保“两直”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

在区财政局,朱定钧召集区局相关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区财政局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两直”政策落实专班等工作机制、直达资金分配、管理和直通兑付等情况,以及社会舆情情况及相关问题建议等。朱定钧指出,各地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两直”资金执行进度,及时兑付惠企资金,并关注当地群众对于“两直”资金的反响。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区的指标管理系统、资金监控系统中的分配下达、录入等记录。

会后,朱定钧带队走访了“两直”资金拟补助对象久丰众创、建达电气、捷诺电器等小微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面临的问题和此次“两直”资金申请等情况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传达并解读中央“两直”资金对小微企业纾困补助等政策,要求各区财政部门要做好涉企奖补资金的刚性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