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第一期“夜学讲坛”

发布日期:2020-08-13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8月10日晚,市财政局举办第一期“夜学讲坛”,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胜利主持夜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现场夜学氛围浓厚。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带领大家学习了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学群在全省财政局长培训班上的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借鉴,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一要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前进方向;二要在“两手硬、两战赢”大考中交出亮丽成绩;三要以唯实惟先理念、争先创优之举全力夺取下半年工作高分报表。

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孙祥光为大家作题为《网络舆情处置及媒体应对》的讲座,他通过对往年发生的网络舆情热点分析,提出了六方面的应对策略:一要及时准确发布信息;二要加强舆情监测;三要善待网络,回应不回击;四要积极做好媒体接待服务;五要合理运用切割技术;六要壮大正面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