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议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20-08-04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8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定钧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胜利宣读了《关于成立温州市财政局正风肃纪领导小组的通知》,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信友通报了市委巡察及正风肃纪专项检查中发现的有关情况,并进一步对有关党纪条规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结合巡察整改要求和我局当前实际,对深化正风肃纪工作作部署讲话。陈宣安强调,必须坚持扎实开展正风肃纪“六强六促”专项行动——一要强学习机制、促思想提升;二要强制度建设、促风险防控;三要强底线思维、促纪律严明;四要强监督执纪、促廉洁自律;五要强刚性处置、促警钟长鸣;六要强争先创优、促先进模范,积蓄凝聚起攻坚下半年任务的奋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