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大手牵小手”第五期暑期趣味课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9-01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8月21日,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子女暑期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市局工会、妇委会、团委联合鹿城农商银行开展第五期暑期“大手牵小手”趣味课堂--“小小银行家”活动,来自我局干部职工家庭的22个孩子参加活动。

小学员们统一更换了银行制服,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近距离接触自动存取款机及自动理财终端等银行设施,并认真学习了服务礼仪课程。通过银行工作人员的介绍,学员们认真地了解了钱币简史、学习了金融常识,并体验了点钞乐趣。最后,为了让学员们充分感受到投资理财的乐趣,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学员们一起进行了有趣的数字游戏和投资游戏,并为学员们颁发“小小银行家”证书。

通过此次暑期趣味课堂,学员们充分感受了投资理财的乐趣,既学习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得到各位小学员和干部职工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