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显克带队赴温州市疾控中心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4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9月1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显克带队赴温州市疾控中心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听取了市疾控中心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效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安排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单位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协调解决单位实际问题。

沈显克指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市疾控中心扛起了战疫先锋大旗,在实验室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排查、疫点消毒和卫生知识普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下步工作,沈显克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超前谋划,准确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特点,做好思想和工作上的充足准备;二是要加强实验室检测能力建设,建立实验室设备更新长效机制,按项目轻重缓急,做好年度更新计划;三是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公众自我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