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1/2021-00010 主题分类 财政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财政局 中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温州市第二期会计领军人才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功能区)财政局、人才办、人社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会计队伍人才建设,发挥高端会计人才对会计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根据《浙江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3-2020年)》、《温州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温州市财政局 中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温州市第二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温财会〔2017〕187号)精神,余劲国等42位同志经过三年的培训,顺利完成了温州市第二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课程,经考核合格,准予毕业,特颁发“温州市第二期会计领军人才”毕业证书,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有关单位积极为我市会计领军人才履职尽责搭建平台,高度重视领军人才使用,确保人尽其才。同时希望温州市会计领军人才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在会计改革和会计事业中充分发挥引领和辐射带动效应,为提升会计队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温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14号附件:温州市第二期会计领军人才名单.docx

温州市财政局    中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