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温州市财政局关于上线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云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2浏览次数:来源:市财政局字体:[ ]

 温财采〔2021〕3号

 

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为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温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业务能力和水平,规范执业行为,提升评审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浙江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经研究决定,在政采云上线评审专家培训云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温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所有已入库的正式专家和申请注册入库的临时专家。

二、培训内容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二)评审专家工作纪律;

(三)政采云平台专家相关系统操作(包括专家库系统、项目电子交易系统等);

(四)评审实务;

(五)考核测试。

三、培训要求

(一)正式专家一个自然年度至少在云平台培训一次,并完成测试(测试结果85分为合格,培训时间、测试结果将与专家评审抽取概率挂钩)。

(二)临时专家注册入库前需及时完成培训和测试(测试结果60分为合格);测试结果将作为正式入库的重要参考因素。

四、操作流程

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后,进入“我的工作台”,点击“采云学院”栏目,激活采云学院账号,“温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云平台”学习地图将于24小时内生效,学习地图生效后即可进入学习、测试(详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培训内容将根据新变化新情况,不断完善、动态更新,请专家注意实时跟进学习。操作过程中如有其他相关疑问或建议,请致电政采云专员,联系电话:0577-88926829。

附件:温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云平台操作手册.docx



温州市财政局

2021年3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