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进社区亮身份 联群众优服务 温州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有关要求,鼓励党员到社区(村居)为群众服务,5月25日,z中共温州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到鹿城区滨江街道宏源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结对社区,共谋服务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531170518.jpg

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与结对社区党组织共筑共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市财政局职能特点和资源优势,深入服务社区、群众,通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建立共建工作清单,深化结对服务活动。

了解社情,化解民生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531170528.jpg


1801622011531_.pic_hd.jpg

详细了解宏源社区辖区人口、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志愿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需解决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就如何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志愿服务,传播社会正气

微信图片_20210531170533.jpg


1761622011515_.pic_hd.jpg

主动参与社区服务,亮明党员身份,认领一个服务岗、实现一个“微心愿”、参加一次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政策宣传、垃圾分类、社区(村居)治理、平安宣传发动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