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直机关首家“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在市财政局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28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6A9A0593-2.jpg

7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首家“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瓯江红”温州市财政局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及13家党建联动和党建联盟单位代表出席揭幕仪式。

在揭幕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宣安一同为党群服务中心揭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显克主持仪式,并介绍中心概况。会上,陈宣安为温州市财政局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作重要讲话。

陈宣安在讲话中指出,市财政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根植“开放、共享、融合、联动”理念,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将资源优势转化为服务质效、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把“瓯江红·财政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温州城市的鲜明靓丽风景线。具体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要以政治建设统领中心建设,彰显财政机关窗口本色。

二、要以数字赋能增进民生福祉,构建五好服务全新格局。

三、要以融合联动凝聚精神力量,打造红色财政文化高地。

6A9A0612-2.jpg

揭幕仪式后,在财政青年讲师的解说带领下,与会领导及13家单位代表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政治训练区,并现场观摩了财政系统联动开展的“云上”主题党日活动。各代表对“瓯江红·财政党群服务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10727201341.jpg

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瓯江红”温州市财政局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上岗培训会。沈显克为志愿者服务队颁发聘书,并勉励志愿者们把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党性锻炼的平台,拓展服务视角、凸显财政特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财政高分答卷。

“党群服务中心”预约平台已正式上线!

欢迎大家来访参观!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