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1/2021-00372 主题分类 财政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9-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温州考区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补充告知书


广大温州考生:

由于9月上旬正值我市各高校(考点)师生员工的返校期,为确保温州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温州考区的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平稳举行,根据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卫健委《在温高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函》(2021第2号)要求,现向温州考区考生补充告知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参加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温州考区的考生,均需提供本人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期前48小时内由具有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方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点。

除上述补充告知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外,其他要求与准考证上要求一致。


温州市财政局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