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1/2021-00403 主题分类 财政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财政局关于温州市民营企业高端会计(后备)人才培训班2021年第二次集中培训开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温州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实施方案,温州市民营企业高端会计(后备)人才培训班2021年第二次集中培训时间业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温州市民营企业高端会计(后备)人才培训班2021年第二次集中培训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4日(集训时间可能会因疫情原因做临时调整),其中9日-14日上课,14日返程,培训地点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报到时间:2021年10月8日,因特殊情况无法办理报到手续的学员,请提前与市局会计处联系,联系人:吴叶然,89501575。

报到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蟠龙路200号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注册中心。

二、培训相关费用

本期集中培训的学费由温州市财政局承担,住宿费、餐饮费、交通费等按有关财务规定由学员单位承担(食宿费每人每天340元),学员报到时预缴1500元,后据实结算。

三、特别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安全,本次集中培训要求所有学员均在学院内住宿和用餐,严禁携带家属及小孩来参加培训;

2.来院集训报到当天需提供48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同时为加强特殊时期面授培训的教学管理,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含报到日、返程日)避免频繁出入学院。参训学员需自备一次性口罩供培训期间个人卫生防护使用。在培训教室、人员密集场所需全程佩戴口罩。其余疫情期间线下培训的相关要求请参照《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关于线下培训疫情防控的若干规定》(见附件2);

4.学院备有宽带网络,可自带笔记本电脑,用于完成工作、查找资料等。

四、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高端会计项目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力骁

联系电话:18945117366

电子邮件: zhanglixiao@snai.edu

附件:1.温州市民营企业高端会计(后备)人才培训班学员名单.doc

2.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关于线下培训疫情防控的若干规定.doc




温州市财政局

2021年9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