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跟随党的步伐 聆听财政声音│“浙江财政8090青年宣讲团”在温州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省财政厅组建“浙江财政8090青年宣讲团”,我局青年干部吴帅作为宣讲团成员之一赴杭嘉湖等地宣讲。9月3日,“浙江财政8090青年宣讲团”来到温州开展巡回宣讲。

此次宣讲,在温州市财政局、藤桥镇小岙文化礼堂连续举办2场。6位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从一枚小钢镚说起》《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钱袋子”里的民生情怀》《品味信仰的力量》《做新时代的螺丝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青春正当奋发前行》等6个主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详细阐述财政服务保障数字化改革、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碳达峰碳中和等重点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以身边故事和自身经历讲好“以当家思维担当管家责任”的财政理念,激励党员干部们不断前行、奋勇争先。

期间,宣讲团参观了“瓯江红”温州市财政局党群服务中心,市财政局青年讲师团成员和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公共服务区、政治训练区、党建展示区等五大功能区,在参观学习中,宣讲团成员充分感受到市财政局心系职工、心系群众的体贴和温暖,以及在政治统领、数字赋能和服务为民上呈现的丰富建设成果。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显克代表市财政局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宣讲团走遍全省各地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好声音,生动展现了财政青年干部的担当与作为。沈显克对与会的同志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要坚持红色引领,进一步强化“财为政服务”工作理念。

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进一步强化“以当家思维担当管家责任”的工作理念。

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工作理念。

DSC00974.jpg


DSC009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