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温州市财政局举行2022年度入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4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新入职干部培养力度,全面提升新入职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12日下午,温州市财政局举行2022年度入职仪式。现场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三位新入职干部代表与两位导师代表围绕“年轻干部如何做好新时期财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兰晓轩为全体新入职干部做了集体廉政谈话。兰晓轩指出,党纪国法是从政做人的底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新入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必须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新入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遵纪守法作表率、担当作为树形象、廉洁自律守底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沈显克指出,新入职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立做有追求的财政人;要坚持勤学笃行、练就过硬本领,立做有本事的财政人;要强化职责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立做有作为的财政人;要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立做有底线的财政人。帮扶导师要把干部成长放在心上、把帮带责任扛在肩上、把能力培养抓在手上,帮助年轻干部成长为业务骨干、行家里手。本次入职仪式充分体现了组织对新入职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新入职干部在财政文化感染中传承好精神、转变好角色、提升好能力。

会前,17位新入职干部参观了市财政局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并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