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连莱菁赴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调研助推基础教育高质量特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19浏览次数:来源:温州市财政局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12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连莱菁会同市教育局赴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开展调研工作,助推温州少艺校打造优质特色校、助力我市中小学素质教育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

连莱菁一行参观了艺术教室和文化课堂,在校史馆听取了小讲解员生动活泼的少艺校办学介绍。座谈会上,连莱菁对少艺校特色化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市级财政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素质教育质量提升的政策支持力度。同时,连莱菁对少艺校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坚持打造特色品牌金名片;二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继续打造艺文双馨校;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做好文化交流工作;四是注重课题研究提炼加强师资人才培育;五是统筹规划布局聚焦校园文化建设。